青史长青

扛起我的cp大旗

写在最后•一点碎碎念

感谢所有能读到最后的宝子们,没有你们的支持与催更,就没有这大结局的一天。

 

也要感谢所有在我卡文期间给我提供灵感的小天使,可能你们不经意的评论,对我而言就是缪斯的衣摆。

 

写了快十年的各种小说了,却是第一次有胆碰同人。

 

三国是初心,是我想写很久了的东西,但私心认为,以我一贯的粗糙文笔,配不上如此光风霁月的人们,如果不是又一次被五丈原虐到心肝脾肾都在疼,也不会下这个决心写文。

 

就当是圆了一次梦,圆他们的梦,也圆我自己的。

 

逆命的故事讲了一年,是该结束了,可我相信,他们的故事依旧在延续,武侯祠的香火,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 

今当暂别,临表涕零,不知所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ps:大概率没有番外,打算直接开新坑,各位宝子们要是有什么想看的梗,评论或和私聊都可哦。

 

爱你们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